Welcome to Sånn, a ready-made solution for showcasing your body of work in a truly captivating manner! It’s exactly what your projects have been waiting for all this time!

search
GT Services Limited

基金管理业务

有一种行业须要求法人持有投资营业执照并受FSC监管;管理独立投资组合(segregated portfolios),共同基金(mutual fund),退休金计画(Pension Schemes),投资联结保险产品(insurance products),其他相关投资类别(other types of investment)。

独立投资组合(Segregated Portfolios): 一个独立投资组合公司(SPC)创建一个或多个投资组合以分隔资产和债务,防止(I)公司在每个独立投资组合所持有的资产和债务或(II )不属于任何独立投资组合的资产和债务,混合在一起。一个 SPC 可以发行一类或多类股份,从独立投资组合中所发行股份而衍生的收益必须归纳于相同的独立投资组合的资产中。每个投资组合的名称中被要求必须含有 “Segregated Portfolio 独立投资组合” 或 SP 或者 S.P.

核心创收范围关于决定持有和出售投资 ; 计算风险和储备 ; 就货币或利息波动和对冲头寸作出决定 ; 受政府当局监管和为投资者准备报告,那就是基金管理业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