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ånn, a ready-made solution for showcasing your body of work in a truly captivating manner! It’s exactly what your projects have been waiting for all this time!

search
GT Services Limited

金融和租赁业务

一般租赁的物品在租期结束后,需要退还给出租商。对吧,有一种业务则通过提供租赁设备而定期向承租人收取租金。租赁公司根据企业的要求,筹措资金,提供以“融物”代替“融资”的设备租赁;在租期内,作为承租人的企业只有使用租赁物件的权利,没有所有权,并要按租赁合同规定,定期向租赁公司交付租金。租期届满时,承租人向租赁公司交付少量的租赁物件的名义贷价(即象征性的租赁物件残值),双方即可办理租赁物件的产权转移手续。

租赁形式有很多,如直接租赁、回租、转租赁、委托租赁等融资性租赁业务; 经营性租赁业务; 接受法人或机构委托租赁资金; 向金融机构借款; 外汇借款; 租赁物品残值变卖及处理; 经济咨询和担保等等… 租赁公司面向大众,服务对象包括个人、企业(含私营、民营、国营等各类型企业)、事业、机关团体等的服务运营商、生产加工商、设备制造商及高科技中小企业。

其核心创收范围会涉及谈判或同意资助条款;识别和收购待租赁的资产(租赁情况下);设定任何融资或租赁的条款和期限;监视和修订融资或租赁协议,并管理与此类融资或租赁协议相关的风险工商、设备制造商及高科技中小企业。这便是融资或租赁业务。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