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ånn, a ready-made solution for showcasing your body of work in a truly captivating manner! It’s exactly what your projects have been waiting for all this time!

search
GT Services Limited
/gtzh /誰應該使用離岸公司?

誰應該使用離岸公司?

離岸公司可能對很多人感興趣,並且可用於各種活動。

商人
通過創建離岸公司,您可以開始活動,而無需處理設置複雜的基礎結構。離岸公司允許您通過簡單的管理快速創建穩定的結構, 並享受離岸管轄權的所有好處。

國際業務
國際商務可以通過離岸公司進行。它將處理採購和銷售操作。

動產和不動產的保管
離岸公司用於持有動產(如遊艇)和不動產(如房屋和建築物)。除了保密之外, 它們提供的好處還包括免除某些類型的稅(如遺產稅)。然而, 應當指出, 一些國家不允許使用海外架構收購動產/不動產, 因此, 建議那些希望建立離岸結構前向專業顧問查詢。

繼承目的
在某些國家/地區,一直維持運營(只要與經營相關的所有費用都支付)的離岸公司可能會被用作規避遺產稅法的手段。為了盡量減少遺產稅負債, 離岸結構也可以與信託或基金會合併。

業務連續性
以個人名義持有的資產一般在個人離世時被凍結。任何此類資產(如銀行帳戶)的操作都需要法院批准。通過利用公司作為這些資產的合法擁有者來避免這類問題。